高雄茶莊 高雄茶莊

沉寂近5年的「熊熊」卓毓彤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之一。她20日在臉書上除了感謝媒體報導,

也坦言「從沒想過去跟誰比,只因為我人生錯過太多,總該為自己拼一次。」(想看台灣第一巨乳「熊熊」卓毓彤性感圖集,請點我。)

 

高雄茶莊

 

熊熊 先前接受《FHM男人幫 》專訪時被問到,「妳的身材那麼好,妳的胸部是真材實料嗎?」她大方回應,「我的胸部是真的。

大部分的人會認為胸部大的人四肢應該會比較粗壯,因為我的四肢比較瘦,所以的確是有很多人會懷疑,只要是女生問起,我都會說

歡迎妳們來摸看看。」 擁有G奶 傲人上圍,熊熊2008年參加吳宗憲主持的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》節目,引發話題。沒想到網友爆

料,熊熊 曾拍攝三點全露全裸成人寫真,尺度相當大膽。 事件爆發後,熊熊 受訪時坦承網友瘋傳的寫真女主角就是她。她表示,在

17歲那年陪朋友試鏡時受騙簽下合約,若不裸體入鏡要面臨上百萬賠償,心生恐懼只好依對方要求拍攝。

 

  熊熊 在2013年復出,從日本紅回台灣。

高雄茶莊

內容來源 http://www.timliao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62530

 

高雄茶莊

arrow
arrow

    aisaosa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